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GREMLIN WORKS 企業徵才-即日至7/14前

GREMLIN WORKS

SEO行銷實習生 招募中!

為網站建置與設計以及網路行銷顧問公司

我們以台灣為基地,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服務,幫助客戶在各地網路市場成功。隨著經驗的累積本公司已在英國開拓分公司,更多的國際合作、跨國經驗在等著你!

我們工作環境輕鬆卻不失專注,努力中也少不了歡笑,希望所有人一同成長茁壯是公司的主旨,歡迎勇於學習多方面思考的人才一起加入我們。

申請時間即日至7/14(三)前

招募對象

✓大學生/碩士生

✓性別不拘

👾實習內容

1.搜集分析TA資料

2.關鍵字與內容策略規劃

3.協助官網/客戶網站優化

4.網頁外部優化

👾需求

✓需英文能力(相當多益600以上程度)

✓有數位行銷相關知識背景加分

✓積極主動,注意小細節

工作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B1樓 (捷運小巨蛋站走路5分鐘、捷運南京復興站走路7分鐘)。因疫情影響可遠距工作。

工作時間:一週實習最少2天。
開始時間
7/14(三)

時薪:依政府規定

保險:有

實習指導:有

福利:無限量供應零食與咖啡!

報名網址http://user90768.psee.io/PV4W8

更多SEO行銷實習生介紹:

Gremlin Works官方網站:https://gremlinworks.com.tw/

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洪小姐 Tel: 02 2545 6107

Mail: marketing@gremlinworks.co.uk

------------------------------------------------------------------------------------------------------------------

官網介紹

嘿!迫不及待想知道作為一名SEO行銷實習生在Gremlin Works可以做哪些事了嗎?以下將帶你一一介紹工作內容!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官網更多SEO的基本知識!https://gremlinworks.com.tw/seo

1.搜集分析TA資料

在開始執行SEO前,得先好好了解目標群眾的習慣,才有辦法進行關鍵字規劃,有效幫助SEO的成效。我們希望實習夥伴能夠協助搜集這部分的名單,並且學習分析資料。

2.關鍵字與內容策略規劃

這將會分成三步驟進行:

a)分析使用者定位:這部分會簡單分成潛在用戶、有需求的用戶、準備購買用戶、及現有客戶。

b)了解對競爭對手關鍵字排名狀況:除了熟悉目標客群外,了解對手的現狀也是十分重要的,進而調整我們的行銷策略規劃。

c)目標關進字的延伸與整理:由於使用者在搜尋時不一定會使用精確的字眼,因為也需要實習夥伴協助這部分的延伸思考,並整理成表格。

3.協助官網/客戶網站優化

網站優化是指在網站的頁面內部去做設定,包含標題設定、內文相關度、網站載入速度......等等。可以讓搜尋引擎更清楚有效率了解網頁的內容。

4.網頁外部優化

除了網站的內容,網頁的外部連結也是影響SEO排名的重要因素之一。

看完介紹後,是不是覺得非常有挑戰性,等不及加入我們了呢?快手刀填寫報名表單,期待見到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