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職涯探索實習生計畫-三發教育基金會

一、簡介

我們「人各有痣」團隊在三發教育基金會的的支持下持續推動!過去我們採訪不同熱血職人的故事,也透過大學生的經驗分享,希望鼓勵現今的年輕人在未來更有方向性地探索並嘗試各種大學生活的可能性,能夠從中找到開始嘗試的起點。

我們期望這裡是可以幫助年輕人追尋夢想的地方,然而我們仍有許多進步與改善的空間,因此希望今年能招募45學期間的新夥伴我們一起實踐「人各有痣」,讓有痣變得更好!

二、計畫內容

採訪職人或針對學生們公開徵文,創立一個專屬於大學生的交流平台,並透過圖文或影音呈現他們的追夢故事與理念。

三、支持單位:三發教育基金會

四、活動時間20217月19至9月19,工作時間彈性

五、執行地點:無需進辦公室,但每月會有 1~2 次的見面討論(以高雄為主,仍依疫情而定)

六、報名截止:即日起至20217月2 中午12

七、申請資訊:填寫報名表單,經資料及作品審核後個別通知,額滿為止!

八、活動對象與需求 

全國18~25歲在學青年

【網誌作家】

  • 工作內容:文字撰寫及潤飾、採訪腳本編撰(過去範例)
  • 專業需求:對教育有想法且認同團隊理念者,藉由撰寫網誌或採訪撰稿,將豐富且專業的內容,分享實用資訊給受眾。
  • 加分條件:曾經有類似作品與相關經驗者
  • 活動獎勵金:5000/
  • 備註:為了讓整體概念呈現能夠一致,文章內容可能會有2~3次的來回修改。 

插畫設計】

  • 工作內容:網站素材、插畫故事 (過去範例)
  • 專業需求:基本PhotoshopIllustrator能將文字故事轉化為生動圖像,讓受眾能融入其中。
  • 加分條件:善平面設計或UX/UI設計
  • 活動獎勵金5000/
  • 備註:為了讓整體概念呈現能夠一致,插畫內容可能會有2~3次的來回修改。 

攝影剪輯】

  • 工作內容:靜態/動態攝影、影音剪輯、協助腳本發想(過去範例)
  • 專業需求:基本PremiereIllustrator藉由採訪、拍攝,將受訪者的故事,以影音呈現並記錄其感人歷程。
  • 加分條件:曾經有類似作品與相關經驗者
  • 活動獎勵金5000/
  • 備註:為了讓整體概念呈現能夠一致,影音內容可能會有2~3次的來回修改。 

其他專業】

若你有行銷推廣、架設網站、社團經營等,其他能使有痣更好的專業、經驗也歡迎申請,並在應徵職缺中填寫其他, 並描述你將如何運用專業讓有痣更好。 

而我們也期望本次活動團隊組成中,選拔一名【專案經理】

除了原本職位內的工作外,亦能作為「領頭羊」,帶領團隊向前走、推動專案執行、確定進度條,最為此重要角色我們也會給予鼓勵獎金,因此若過去有相關社團幹部、活動負責人等經驗亦可在個人履歷中說明。

九、更多資訊

有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itashot/

官方網站:https://www.sanfar.com.tw/foundation/giveitashot

若對「人各有痣」很有興趣,但還是有問題,你可以來訊

三發教育基金會 

陳小姐 07-552-7899  2016.giveitashot@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