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2021年《經理人月刊》「100MVP經理人」徵選開跑(8/20止)

《經理人月刊》連續超過十年舉辦「100MVP經理人」活動,從政府機關及國內外企業代表中評選出一百位表現傑出的經理人,並舉辦頒獎典禮表揚台灣的優秀經理人,深受各界好評。今年盛邀韜睿惠悅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王伯松、臺灣大學EMBA執行長劉啟群、EMBA商管聯盟召集人楊建民、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人資長林瓊瀛等十二位各界賢達組成評審團,同心選出十位Super MVP經理人,致上最高殊榮。

今年我們以「迎戰新常態」為主軸,尋找在台灣各地,不畏艱難、勇於衝破逆境的工作者。

歡迎貴校EMBA,踴躍推薦傑出候選人參與徵選,與全國菁英競逐!
 

2021年第十四屆「100MVP經理人」活動詳情

【活動網站】
http://edm.managertoday.com.tw/100mvp/

【活動時間】

2021/6/17(四)~2021/8/20(五)午夜12點

 【活動相關文章】  

【2020 MVP】「我不下決定和裁示!」唐鳳:當團隊基進透明,最好的解方就會出現

【2020 MVP】全聯 PX Pay 如何靠「婆媽粉」,擠下Apple Pay、成全台第 3 大行動支付?

【2020 MVP】穩坐工業電腦龍頭,研華為何還要拚客製化?

【2020 MVP】把屏東打造成一個品牌!潘孟安:實踐「公部門美學」,就是最好的行銷

【2020 MVP】做「鞋帶」學問大!台灣百和靠什麼吸引Nike、Adidas,成最大鞋材副料供應商?

【2020 MVP】一份問卷橫跨35國語言、時區差異!新芽網路如何幫麥當勞征戰歐陸?


【活動聯絡人】

MVP
經理人專案小組

周頌宜  TEL(02)8773-9808#159  Email100mvp@managertoday.com.tw

黃怡蓁  TEL(02)8773-9808#238  Emailkimberly.huang@bnext.com.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