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Everiii 鼎騏國際實習7/15截止

快來報名 Everiii 鼎騏 x Taiwan Startup Stadium 台灣新創競技場的實習計畫吧!

對於新創公司、科技和創新充滿熱忱嗎?

希望親身接觸台灣新創界嗎?

想在英語環境工作嗎?

我們在找的就是你!

【公司名稱/介紹】 Taiwan Startup Stadium 台灣新創競技場 / Everiii 鼎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新創競技場是一個政府資助的創業家聚落,透過一系列的計畫以及與在地和國際夥伴的關係網,輔導台灣初期創業公司連結國際市場。我們現在正在尋找準備好接受新挑戰,想進一步發揮自己長才的實習生!

【工作職缺】 行銷/ 設計/ 分析 實習生

【工作時間】每週3天 (從一、二、四、五中選三天)

【薪資待遇】時薪$175

【工作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1F (三創園區11F)

【工作期間】2021/8/2~2022/1/27

【其他備註】

工作內容、應徵條件、公司福利請至官網查詢: https://www.startupstadium.tw/

申請期限 : 7/15 23:59 ,先到先審

立馬手刀前往 https://startupstadium.typeform.com/to/KBOTB1pk 報名吧!  

(連結請至YouthRocks IG主頁點選)

PS. 我們相當注重英語能力,工作環境主要以英文為溝通語言,因此招募時也只接受英文申請表還有履歷喔!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