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U20國際青年報名徵件(7/16截止)

【不能出門!也不能停止前進!】

U20國際青年報名徵件

雖然宅在家也能拯救世界,但總不能讓時間白白過去

第二屆的U20國際青年論壇發車囉!

|報名時間|截止時間至2021至7月16日 

全台獨家,線上參與盡量不限量

只要報名就有機會

|全台獨家旅程╳線上開箱企業辦公室|

🌟綠藤生機辦公室:由資深品牌內容編輯Michelle線上導覽, 搭配年輕的綠電創業家范旭承(瓦特先生共同創辦人),最專業開箱。緊接著將由野生的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Harris跟你說明關於「永續」這趟旅程。

🌟若水國際辦公室:由若水國際陳潔如執行長親自線上導覽,關於社會企業,她將告訴你走這條路不那麼簡單,還要懂AI懂科技,才能建立兼顧商業競爭就業的永續發展模式。

|黃金導遊陣容|

鄭涵睿/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黃之揚/「RE-THINK 重新思考」創辦人

王國雄/成真社會企業董事長

林藝/《寶島淨鄉團》創辦人

巫彥德/人生百味共同發起人之一

陳潔如/若水國際執行長

何采桑/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影響力發展總監

宅在家也能交到有共同理想的朋友,有機會一起站上CSR@天下在10月初舉辦的U20國際青年論壇,與政府、企業家進行跨世代對話、攜手讓世界共好。

今年兩大徵件主題

①逆轉氣候變遷②減緩社會不平等

誰可以來徵件?什麼是U20?徵件獲選後有哪三大好處?今年到底有哪6組獎項可拿?詳情請見► http://bit.ly/2021-U2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