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實習】瑞士商藝珂集團實習生和正職顧問招募中(7/23 17:00截止)

瑞士商藝珂集團實習生和正職顧問招募中(7/23 17:00截止)

海報

【公司名稱】Adecco Group藝珂集團旗下Spring Professional躍科人才顧問公司

【工作職缺】實習生和正職顧問

【公司&團隊介紹】

瑞士商藝珂集團是全世界最大且唯一列入富比士500大企業的人事顧問公司,旗下子品牌躍科人才是專門負責科技領域人才招募,我們部門專注在軟體領域,包含軟體工程師、PM、設計師等。目前部門人數將近20人,是市場上最大的軟體招募顧問團隊!

我們相信軟體在未來世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此我們希望能參與其中,提供專業、有價值的招募及職涯顧問服務,協助企業解決軟體人才招募的瓶頸,持續穩健成長;協助軟體人才找到適合的工作,有更大的發揮及「Better Work, Better Life」。

我們相信團隊很重要,雖然我們的工作是業務性質,但我更喜歡說我們是顧問團隊。在這裡我們有完整的訓練教材、有mentor制度、有支持你的同事,當你樂見團隊成功,團隊每個人也會樂見你成功!

軟體產業發展蓬勃快速,團隊持續擴編當中,在這裡不論學經歷、年資,完全可以憑個人的努力爭取更高的薪酬、職位及發揮的空間 (例如:帶領一個團隊、轉調至海外子品牌/ 分公司、開發/ 經營一個新的事業線等)。

【薪資待遇】Intern時薪$160/ 正職薪資結構為底薪加獎金:無工作經驗者,底薪約$30, 000~35, 000 (有工作經驗者依據能力另外討論),業績獎金另計,可能是底薪數倍。

【相關經驗】歡迎大三/ 應屆畢業生,一周可實習2.5+天。欲應徵正職顧問者,有無工作經驗皆可。

【工作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旁(信義微風樓上)。目前因應疫情影響,全辦公室遠端辦公。

【工作時間】08:00 - 09:30 彈性上班,工作滿八小時,午休時間一小時,17:00 - 18:30 彈性下班。

【工作內容】

• 開發新客戶、客戶拜訪、需求討論、合約談判、提供招募建議、參加及舉辦企業招募活動等。

•人才搜尋/ 面談/ 媒合工作機會/ 協助面談準備及爭取薪資/ 提供職涯建議、支援舉辦招募活動/ 職涯相關講座等。

• 研究軟體產業與公司,如區塊鏈、電商、旅遊、綠能、AI、IoT、Fintech等領域。

P.S. 實習生的工作內容會根據意願、能力及可配合的時間,參與上述部分工作內容。

【徵求條件】

• 能自主規劃目標和執行項目,並有高度的紀律、執行力和高效率。

• 能接受高標準、高挑戰性的工作,想憑藉個人努力獲得更好的報酬及發揮的空間。

• 做事細心,對於「書信用詞」、「人的感受」敏銳度較高。

•挫折忍受度高,遇到問題會主動想辦法解決,而不會停在原地或沉浸在負面情緒太久。

• 優秀的口語表達、溝通與合作能力。

• 喜歡學習新知,能快速吸收理解新資訊。

• 認同軟體在未來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想參與其中,對解決「軟體人才招募瓶頸」的題目感興趣。

【適合…的人】

• 喜歡研究、系統性整理大量資料、提供有價值的資訊給企業或求職者

• 喜歡步調快速、追求高標準的工作環境

• 希望能在在學時期快速縮短產學距離,累積實戰經驗

• 對軟體產業趨勢有興趣,希望能了解第一手市場資訊

• 相信軟體對未來世界有重要影響力,想參與其中的人

• 對業務/ 人事顧問/ 職涯顧問/ 顧問業的工作內容有興趣

• 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賺取業績獎金,快速累積財富

【常見問題】

Q: 如果我不是軟體業相關的人才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嗎?

A: 顧問需要的是綜合能力,包含硬知識跟軟實力。因此,不是軟體業背景的人可能在軟實力的部分高於平均,再透過Mentor、訓練教材及實務經驗,補足軟體相關的專業。我們也非常歡迎軟體相關的人才,透過你的專業優勢和提升軟實力,成為專業的顧問。

Q: 如果來這裡實習的話,有機會轉正嗎?

A: 實習期間若表現優秀,我們非常歡迎實習生轉正職,成為Spring Professional長期的團隊夥伴,目前團隊有3+位是實習轉正職的同事。

Q: 實習的期間為多長?

A: 希望以長期配合為主,確切合約長度可依照個人狀況彈性調整,非常歡迎大家進一步和我們聊聊。

Q: 什麼是Mentor制度?

A: Mentor 制度為內部新人培訓主要的Program,每位新人會搭配一位有經驗的同事,透過mentor daily 1:1的review,幫助你更快上手和理解各階段的工作內容。

【心得分享】

實習了將近兩週之後,得到了很多人事招募相關的經驗,不但學習到了產業知識,也在短時間內快速的學會了如何找到合適的人選,很開心能遇到很好的主管和mentor,非常有耐心的回答了我許多問題,期待之後自己的進步。

【聯絡方式】

有興趣應徵者,歡迎將您的履歷寄至以下兩個信箱,履歷收件至7/23(Fri.)17:00止,期待和大家進一步聊聊!

Ani.Chen@springasia.com

Ally.Hsieh@springasia.com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