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2021 聯合利華校園大使招募計畫!(8/9截止)

2021 聯合利華校園大使招募計畫正式開跑!

渴望累積經驗但是無法每週固定進辦公室實習嗎?好奇 FMCG 產業或是想更近距離了解聯合利華嗎?想要親手策劃並經營社群平台的內容嗎?

 

聯合利華校園大使計畫詳情(https://reurl.cc/qg3R9E)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1/8/9 23:59 

招募對象:大專院校在學生(含研究生)

計畫期間:20219月至20226(10個月)

報名方法:2021/8/9 23:59 前完成線上報名表單填寫*含個人履歷(中英文撰寫皆)及企劃書繳交(中文撰寫即可)

報名表單:http://user125494.psee.io/3krt75

企劃書內容:以宣傳聯合利華雇主品牌為目的,為聯合利華 FB & IG Careers 粉專規劃主題式活動與文案

小提醒:企劃內容主旨在於讓大家更認識聯合利華,吸引優秀人才加入,提高雇主品牌印象!並非推廣聯合利華旗下品牌唷

 

成為聯合利華校園大使你有機會

累積社群平台經營實務經驗:經營聯合利華 FB & IG Careers 粉專並分析貼文成效

執行並培養專案領導能力:發想專案內容、執行校園活動、領導團隊達成專案目標

擴展人脈及職涯探索:與聯合利華部門同仁與人資密切合作,提前探索職涯方向

 

期待你的加入,一起發揮影響力!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聯合利華粉專也請持續鎖定粉專看更多校園大使計畫介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