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美商 Corteva Intern _Finance 實習生徵才(履歷先到先審)

【美商 Corteva Intern】Finance 實習生徵才

2017年,陶氏化學公司與杜邦公司正式完成合併,成為全球最大的化工企業之一。 2018年2月,陶氏杜邦農業事業部宣布成立獨立的農業公司,新公司命名為科迪華™農業科技(Corteva Agriscience™),融匯了原杜邦、陶氏益農和先鋒三家農業領袖技術專長和全球規模。

我們將致力於發展農業科技,致力於豐富農業生產者和消費者們的生活,保障農業生產的過程。科迪華作為全球農業的領導者,以領先的業務規模和廣泛的專業知識為全球種植者提供更大的價值和更多的選擇,從而幫助他們提高生產力和盈利能力。

【工作內容】

  1. 收發、記錄及彙整原始發票、交易傳票和差旅報告。
  2. 協助處理各項費用支付之單據及帳務處理。
  3. 協助稅務相關作業。
  4. 協助部門例行性事務處理。
  5. 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基本條件】

  1. 身分須為在校生
  2. office文書應用能力
  3. 基本英文能力
  4. 細心與積極的人格特質

【加分條件】

  1. 商管學院佳
  2. 擁有社團幹部、競賽或實習經驗
  3. 善於接觸與人相關之事務,溝通表達能力佳

【工作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7號14樓

【工作時間】每周到班約4~8小時(上班時間、天數皆可討論)

【薪資待遇】時薪180元

【有無勞健保】有,依排班日期投保

【人數需求】1位

【聯絡方式】請寄送履歷至jessica.liu@manpowergrc.tw ,並於信件中簡單分享對於實習的期許與收穫,及最快可開始實習的時間,請記得留下聯絡方式,讓我們能盡快與您聯繫

【備註】履歷先寄送先審核,尋找到適合的人才後便會停止徵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盡早與我們聯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