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板信商業銀行110年度儲備MA

職務名稱板信商業銀行110年度儲備MA

工作待遇:面議

工作內容:

我們致力於打造全方位金融專業與創新團隊,目標是培育銀行管理接班梯隊,最快2年內派任幹部職務,所以板信商銀要招募人才啦~~

【我們的團隊是這樣的】 -

我們的目標是把事情做好,如果有話想說,甚至是有各種創新的想法,就勇敢的說出來吧!

MA團隊有著創新的靈魂,樂於在新專案上提出各種五花八門的想法,大家集思廣益一同解決問題,並塑造更多元的新文化。

隨時保持順暢溝通與高效率,我們注重Work-Life Balance!

【我們希望你是這樣的】

l   研究所以上學歷

l   中英文流利(多益750分以上)

l   對金融業充滿熱情,有強烈企圖心,想超越自我。

l   擅邏輯思考並具有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具備影響力。

l   喜歡團隊合作,溝通與學習力強。

【不小心有這些技能很加分】

l   具相關金融證照

l   態度積極,勇於接受挑戰並具高度抗壓性

更多板信MA資訊請至專屬人才招募網頁瀏覽:

https://www.bop.com.tw/MA/BOP_HR.html

 

*應徵「板信商業銀行110年度儲備MA」者,請務必於投遞104人力銀行職缺後,同步至板信商業銀行人才招募網https://www.bop.com.tw/html/_h__popo.html下載「板信商業銀行110年度儲備MA七職等領組甄試」應徵履歷並檢附相關文件,e-mail64049@bop.com.tw,並於郵件主旨註明「110年度儲備MA_姓名」,我們將優先處理您的履歷。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