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專屬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開跑!

你想找實習嗎?你有夢想嗎?你想掌握自己的人生嗎?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管理學院職涯發展辦公室已經開放同學預約11月至12月一對一線上「職涯諮詢」及「履歷健檢」活動。我們邀請超過20位中山管院校友提供逾90次一對一線上諮詢機會,期待能幫助管院學生面對職涯、求職等人生大事,協助即將踏入職場的新鮮人做足準備。

 

職涯顧問們的豐富經歷,足夠帶給學生全新對職涯的想像。職涯顧問們資歷遍布金融、證券、投資、科技、化工、製造、汽車、食品、快速消費品業等。也有許多在外商的經歷可以為有興趣的學生解答。學生可以在顧問群中,找到與自己期待的職涯方向擁有相似資歷的職涯顧問。

 

線上面談中,主要幫助學生解決疑問,像是:能如何連結自身興趣與職涯、產業未來發展、進入特定產業前所需準備、特定產業職涯經驗分享、特定產業的工作文化等。讓學生有機會在與顧問面對面訪談中,即時從身經百戰的職涯顧問上,修正追求夢想職涯的步伐,並查證四處打聽的消息與現實之間的落差,解答心中苦思已久的疑問。

 

履歷健檢能讓學生們在找工作、實習時,更有自信。學生可以在履歷、面試方面,得到來自履歷健檢導師們專業的建議,像是:針對產業特性客製履歷、面試時答題策略、如何命中主考官找尋的關鍵字、哪些小細節能增加錄取機會等。學生能因此有更明確方向雕琢履歷,並做足準備、有自信地迎接面試。

 

有興趣的同學們,「職涯顧問」、「履歷健檢」一對一諮詢已在10月1日開始接受報名,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歡迎至職涯發展辦公室網頁查看詳細資訊:https://bit.ly/3Fe1oI8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