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昕力資訊IT昕秀菁英培訓計畫(TTP)

【轉知】昕力資訊TPIsoftware,一家跨國軟體設計與開發公司,你/妳或許還沒聽過我們,但你/妳可能用過Richart狗狗、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或是跟AI智能客服在線上聊過天,我們以「數位科技實踐家」自許,提供金融、電信、製造業等領域軟體系統建置與顧問服務,尤其專精於數位金融科技(FinTech)相關解決方案。

昕力資訊目前規模超過550人,我們積極在吸引優秀人才、創造國際化的工作環境,以成為「台灣DNA之國際性軟體開發顧問公司」為發展主軸,不僅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都有我們的辦公據點,在海外也有我們的足跡,其中上海、新加坡、越南皆已設立子公司,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及歐美市場。

因應公司的快速成長,我們正在尋找一群對程式語言充滿熱忱、具備基礎程式能力,且立志成為頂尖軟體工程師的人才!

昕力資訊的「IT昕秀菁英培訓計畫 (TTP)」是我們特別為初入社會的IT新鮮人量身打造培訓發展計劃 ,在為期六個月的培訓過程中,你/妳將會在雙導師的指導下實際接觸及執行專案,並會分為Java、Frontend兩個組別,並由公司正式僱用!

結合專案導師的課程規劃與實作操練,以及職場導師的職涯心得分享,昕力將引領你逐步成為獨當一面的軟體開發菁英。

你/妳還在等什麼,快來加入我們吧!

詳細資訊請見計畫網頁→ IT昕秀菁英培訓計畫 

*報名期間:2021/11/15(一)~2021/12/10(五)

*報名資格:大學畢業,具備基礎程式開發能力,想成為軟體工程師者!

*甄選組別:Java / Frontend

*甄選流程:(1)履歷初審 →(2)線上測驗 →(3)複審 →(4)正式面試

計畫聯絡人
曾小姐(Emily)|emily.tsang@tpisoftware.com|02-8751-1610 #1520
何小姐(Angela) | angela.ho@tpisoftware.com|02-8751-1610 #151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