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 社群內容經營實習生 - 全遠端工作

▍社群內容經營實習生 - 全遠端工作
▍薪資:200/hr
大家好,我是馬克解讀金融科技粉絲團的創辦人Mark,主要是介紹國內外Fintech 相關的新聞、趨勢與公司的介紹,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金融科技帶來的改變。
如果您在尋找金融、科技、商業等的產業訓練,這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也可以看看之前實習生的經驗分享,或許對你的選擇會有幫助
--
▍工作內容:
1.規劃每週主題與攥寫文章內容
2.濃縮文章資訊,產生易理解的圖文設計
3.協助經營FB、IG內容
一週工作時間約21小時左右。
 
▍能力要求:
1.大量資訊整理與吸收
2.良好的規劃能力
3.圖文排版的視覺設計能力
4.負責任、善於溝通
 
▍報名資訊
請寄送簡歷至:marklin@markreadfintech.com,標題為「社群內容經營實習生-姓名」,信中附上以下答案越多,會優先面試:
1.分享過去的圖文作品,可以是簡報、社群經營的懶人包文件或其他等等
2.如果是你來安排馬克FB與IG下個月的文章主題與內容?你會怎麼安排與呈現呢?
3.週一到週五可以實習的時間為??(週一、週三、週五可配合的會優先錄取)
 
更詳細的說明資訊請參考:https://markreadfintech.pse.is/3ve66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