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辦理人文社會科學領域之「2021年度撰寫碩博士論文經費資助」(申請受理至1/26)

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辦理人文社會科學領域之「2021年度撰寫碩博士論文經費資助」,自即日起至111年1月26日止受理申請

說明:
一、依據科技部111年1月12日科部科字第1110002697號書函辦理。

二、須符合下列所有申請資格:
(一)具台灣籍,且從事以社會科學領域、人文科學領域(政治學、經濟學、法學、歷史學、文學等) 為主之日本研究,且正在撰寫以日本為研究對象的學位論文之台灣的碩博士班在學學生。
(二)赴日期間須仍為碩博士班在學學生身分。唯碩博士一年級學生及預定110學年度第一學期畢業者不在本項資助對象內。
(三)研究方向已十分確定,為完成學位論文所蒐集之資料、訪問對象與研究題目及內容相符者。
(四)具一定程度之語言能力(日語或英語),能與日籍研究者無障礙的溝通。
(五)申請時未滿30歲者為優先。
(六)碩士班在學學生以未曾參加本活動者為優先。
(七)曾獲本活動資助之錄取者,符合上述申請資格即可再次提出申請。

三、請有意申請之研究生填妥相關申請資料儲存為PDF檔格式後,自行於111年1月26日前以「撰寫碩博士論文經費資助申請」為信件標題,寄至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新聞文化部(morning-k1@tp.koryu.or.jp),逾期或親自送件恕不受理。

四、簡章及相關申請資訊請見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公告網址:https://www.koryu.or.jp/tw/news/?itemid=1904&dispmid=4266 ;連絡電話:(02)2713-8000分機24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