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日青創藝徵長期實習生

日青創藝徵長期實習生

  1. 企業簡介/產業別:日青創藝有限公司/展覽策劃、藝文活動策劃、繪圖設計整合
  2. 企業統一編號:59233672
  3. 職務類型及內容說明:

(1)實習項目

  • 企劃行政|參與策展或藝文活動企劃,協助資料收集、彙整與田調採訪紀錄,撰寫會議記錄等相關行政事務。
  • 行銷宣傳|協助行銷策略執行、文案撰寫與平台維運。
  • 設計美編|參與設計事務與會議、協助設計美編。

(2)需求人數:共2位。

(3)實習時段:

  • 2022年4-7月間,以四個月皆可實習者為優先,如為學校實習學生,且有時數限制者可再討論時段長度。
  • 每周實習20小時,周一至周五可自行安排,其中一天需配合公司內部會議時間,每周工作天數可以依個人情形再討論。
  • 依專案需求,如展覽進撤場,需彈性配合工作時間。

(4)實習地點: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214號3樓(三餘書店內辦公室)

  1. 資格要求及條件:
  • 同時符合上述項目1-2項相關能力與學習意願者。(微幅更新說明,相關能力非全部必備)
  • 實習態度需主動、積極、願意溝通並具有同理心。
  • 對文化藝術產業有興趣者。
  1. 薪資及保險:實習津貼每月5000元。
  2. 宣傳文案:

☀☁日青創藝2022徵長期實習生☀☁

#企劃行政 #行銷宣傳 #設計美編

我們是日青創藝,以藝術中介與傳遞的角色為核心,連結藝術家與創作者,策辦藝文展覽、規劃藝文活動,執行文字及設計整合等工作。(歡迎參閱網站與粉絲專頁案例)

今年上半年,我們將於岡山製作一檔關於常民土地記憶的展覽,此外,尚有設計與藝文活動規劃等專案。配合上半年度的規劃,目標讓實習生可以完成整參與專案過程,藉此更加瞭解規劃藝文活動的執行流程,並嘗試多方學習文字撰寫、活動企劃等工作內容。

希望藉專案培力年輕的藝文工作者,也與不同背景的夥伴中相互交流學習。歡迎有興趣的你一起加入我們!

  1. 報名方式:有意願者請將履歷寄信至kelio.arts@gmail.com,我們將會初步確認履歷資料,再進一步向您聯繫安排面試。
  2. 投遞/申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3月20日
  3. 聯絡人資訊:072258984、keclio@gmail.com,吳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