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22夢想背包客熱情招募中(4/22截止)

ImgDesc

年輕的我們熱愛追逐夢想,為了圓夢我們可以什麼都不怕。而現在有個機會,換我們來幫助長者一起來圓夢!

你曉得嗎? 其實很多長輩的心中有埋藏已久的心願,等待有緣人來幫他們圓夢
誠摯邀請 今年一起當上最溫暖的「夢想推手大使」,一起熱血深入社區,為爺奶挖掘與實現內心的夢想!

【活動資訊看過來】
1.熱情招募:年滿18-40歲,願意與長輩溝通、能配合全程參與活動(含兩次社區訪視長輩、一次圓夢活動)並積極協助長輩圓夢者,4月22日(五)招募截止。

2.報名方式:凡同意上述條件者,請線上報名https://reurl.cc/nE0qq2報名後三個工作天內將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線上面試時間。各區域錄取名單將於4月29日(五)公告於弘道基金會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3.本會提供:執行期間保險、餐食、住宿、交通,皆由本會安排。執行期(含培訓期、小聚)交通移動,請背包客自行至集合點集合,本會將定點發車。

4.時程規劃:

時程表 事項 活動時程
報名期 報名及線上面試 3月1日(二)到4月22日(五)
公告期 公告錄取名單 4月29日(五)
1.培訓暨訪視
2.圓夢執行期
參加交流培訓以及兩次訪視一次圓夢執行 5月-8月
背包客小聚 成果交流 9月-10月


5.洽詢電話: 04-22060698分機617張小姐
(本活動辦理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進行活動內容之調整,不便之處請見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