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3/17(四)戴爾線上暑期實習Open House

戴爾將於3/17 (早上11:00am-12:40pm舉辦線上暑期實習Open House。

此活動與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合辦,除了公司介紹、辦公環境與實習計畫簡介外,特別規劃了一小時的時間,由8位主管進行部門介紹、實習職缺及理想徵才特質;同時也有過去戴爾的實習生現已轉正職的戴爾學長姐,分享他們的親身經驗,讓與會同學能更認識戴爾、並了解部分實習職缺和公司的工作文化。

 

實習期間: 2022年7月4日 至 2022年8月26日

實習時間: 周一至周五09:00-18:00 (彈性工時、地點);全職實習,提供每月實習津貼及工作筆電

應徵資格:

於實習期間具備在學學生身份,並且可八周全程參與者

大三以上及碩一以上優先歡迎

職缺資訊: https://jobs.dell.com/taiwan

工程及非工程職缺共有30個,務必投遞英文履歷

亦可至官方臉書獲取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CareersAtDellTaiwan [facebook.com]

 

實習期間,你/妳除了跟著用人團隊學習並應用自身專業技術之外,我們也規劃多種職場上的專業技能課程,由內部主管或同仁線上/現場授課、與實習生即時互動。除此之外,也少不了與主管們、其它實習生的交流活動,讓你/妳拓展更開闊的人脈網。最後一周的期末簡報會是大家展現實習成果的時候,也是讓你/妳取得未來以正職員工身分加入戴爾科技集團的絕佳機會!

 

Event Promotion Content

 

想深入瞭解戴爾台灣在做什麼?

想知道戴爾最看重的職場特質?

想多聽聽外商真實的工作體驗?

想看看靈活工時與包容多元的職場文化究竟是甚麼?

 

對以上問題感到好奇的同學,千萬別錯過我們精彩的 Open House!

人數有限,先搶先贏!

 

報名入口:https://app.smartsheet.com/b/form/c8bc7d3e7aff4012aed99b10f63c5691?


D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