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阿斯特捷利康Project iDEA學生競賽活動

阿斯特捷利康Project iDEA學生競賽活動

這是阿斯特捷利康第二年舉辦Project iDEA,在過去的這一年,阿斯特捷利康成功幫助了數百位臺灣的學生,完成比賽並開拓學生對於藥業的認知,也讓學生了解各種科系背景的人才,都有機會在藥業有發展的機會。在比賽過程中,學生們不僅可以發揮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阿斯特捷利康還會無償地提供課程資源給這些參與的學生,讓他們可以更進一步地學習一些未來職場所需的技能。這是一個能夠拓展學生視野並對學生職涯發展非常有幫助的機會!

https://pages.beamery.com/astrazeneca/page/projectidea2022

附上阿斯特捷利康今年的競賽報名網址,裡面有一些介紹及資訊供同學們參考。

阿斯特捷利康Project iDEA學生競賽活動.jp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