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CEO for One Month 2022 藝珂高階實習計畫(4/15截止)

2022 CEO for One Month Partners

 

當世界日新月異,許多產業興盛與衰落,「金融」和「時尚」兩大產業卻始終走在最前端引領著趨勢不斷往前。

藝珂集團一直以來秉持著人才永續經營的理念,在今年,邀請兩大產業的夥伴,ELLE Taiwan的總編輯Bonnie Yang與渣打銀行CEO Ian Anderson來擔任本次Bootcamp的評審,共同參與2022 CEO for One Month藝珂高階實習計畫,期望培養出更多在年輕時就具備因應快速變化世界的領導者。

 

IanBonnie都一致認為對於未來想成為CEO的年輕朋友而言,「傾聽」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傾聽能讓我們從他人身上獲取新的想法及創意,並以一種全新的角度去看待世界及了解身邊的同事及客戶的需求,而後才去做決定及下管理決策,化夢想為現實。

想近距離與ELLE Taiwan總編輯及渣打銀行CEO接觸?

2022 CEO for One Month,報名日期Now ~ 4/15

立即報名👉️ https://bit.ly/ceoforonemonth2022

d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