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蝦皮儲備幹部GLP 申請 (4/5截止)

DM

Shopee Taiwan Global Leaders Program 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劃是一個為頂尖人才量身定做的 2 年職業發展計劃,儲備幹部們將會在 2 年內輪調 4 個部門,並保障 1~2 次的 #海外輪調。

 

GLP 將與高階主管一同 #領導蝦皮重要專案,透過輪調各部門 #獲得跨部門的眼界與洞察,在任務與挑戰中 #深入了解電商市場,在專案中高速成長,成為未來蝦皮的全方位管理人才!

 

本期 GLP 申請將於 4/5 截止,想要成為蝦皮內部頂尖人才,並挑戰更有競爭力的Career Path,GLP 將提供同學最高規格的職涯發展, #馬上投遞GLP!

 

Come And Make History with Us!

 

💡留言領取履歷面試大補帖:https://www.instagram.com/p/CbuilXyra20/

💡計劃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p/CZ9PlUHg64n/

💡投遞連結:https://careers.shopee.tw/job-detail/10896

💡申請期間:2022年03月01日 - 2022年04月05日

 

Shopee Taiwan Recruitment Tea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