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永悅健康2022年實習計畫 (5/13說明會, 5/22報名截止)

ImgDesc

「台灣企業健康第一品牌」永悅健康為數位健康的領航者,致力打造最完整數位健康解決方案之新創公司,本實習計畫由各專業領域的職場業師帶領實習生進行特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與不同領域的高手互相合作,更能大大拓展國際觀!!

實習表現優異者,還可能獲得管顧培訓、履歷健檢與模擬面試等特訓以及主管推薦信或全球前三管理顧問公司推薦信!!

如果你對數位健康及數據管理有興趣,歡迎帶入更多活力與熱血!


實習招募重要時程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05.22 (日) 截止

・面試通知:05.27(五)18:00前

・面試時間:05.30(一) - 06.08(三)

・錄取名單公告:06.15(三)


職缺快訊 https://bit.ly/39iOJs3

1.營運長室實習生

2.軟體開發實習工程師

3.AI大數據實習工程師

4.專案管理實習生

5.商業開發實習生

6.財務會計實習生

7.職場健康平台營運實習生

8.法務實習生


**請儘速準備好你的履歷,繫好安全帶,按下下方連結,開始冒險!**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RJx4QUZH6TEDHaD9

實習線上說明會:05.13 (五) 18:00-19: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CX7NbkEoExk4fda7


更多實習招募資訊請上:

H2U永悅健康實習計畫懶人包https://bit.ly/3yf3M0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