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稿】ICSSI 2022服務科學暨創新國際研討會(06/30止)

ICSSI 2022服務科學暨創新國際研討會

隨著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延展實境(Extended Reality)在各行業與應用領域服務的發展,大家也開始關注在元宇宙世代中的服務設計與創新趨勢。為此,今年ICSSI 2022的會議主題特別訂為「元宇宙世代的服務科學(Service Science in the Era of Metaverse)」,希望能藉此吸引服務科學界對這個議題的關注。


此次研討會除了一般會議論文發表外,還邀請了具豐富學術與實務經驗的產官學界來賓進行主題演講,包含高雄市經發局局長,兩位美國產學兼優人士、一位澳洲學者、以及一位新加坡學者。希望藉此促進學界與產官界的互動。此外,為了豐富此次研討會的內容,研討會第二天也規畫了高雄在地的海陸服務體驗行程,內容十分精彩,盛況可期,請大家踴躍投稿與參與!


為了提昇論文的品質,被接受並口頭發表之論文再獲評論人推薦,今年度將會以Fast track的方式推薦至「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SSCI」、「Journal of E-Business (TSSCI)」、「Pacific Asia 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ESCI)」等期刊。


研討會徵稿資訊如下,詳細請見官方網站。
【研討會主題】
Service Science in the Era of Metaverse


【重要日期】
● 徵稿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 稿件接受通知:2022年7月31日。
● 研討會日期:2022年11月17、18、19日。


【Potential journals】
●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SSCI)
●Journal of E-Business (TSSCI)
●Pacific Asia 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ESCI)


【官方網站】
https://icssi.s3tw.org.tw/default.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