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政院】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 (7/11、7/18止)

說明:
一、依教育部111年6月24日臺教資(六)字第1110062091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大眾環境保護知識及環境議題的關注度,藉以提升環境素養,該署特辦理「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環境教育綠客松創意徵選」及「環境教育綠客松精進培訓營」等系列活動,以鼓勵關注環保議題的民眾參與,將創新的點子結合環境保護概念,創造出可以解決環境問題的方案,為下一代建構美好的未來及生存的環境。

三、前揭「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係以傳遞正確環境保護知識,由專家學者擔任各小組桌長,參與小組議題討論適時釐清觀念,讓參與者透過分享及討論激發出創新的環境保護行動方案,誘發及媒合相同理念之參與者組隊參加「綠客松創意徵選」活動,讓更多有創意的人與想法共同合作,並落實成為解決環境問題的行動方案,並更能繼續選擇參加「環境教育綠客松精進培訓營」,由跨領域專家及環境領域專家組成導師群,協助輔導入選參賽作品後進行複審,以增加獲得總價值新臺幣20萬元百貨禮券的機會。

四、「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參加對象為年滿16歲對環境保護議題有興趣民眾(含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師生),自111年7月5日至7月29日期間分別於高雄市、臺中市、雲林
縣、新竹縣、宜蘭縣及臺北市共辦理6場次,讓參與者優先選擇鄰近居住地之場次,採網路報名,每場次以63人為原則,每人限報名1場次活動。

五、相關「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活動辦法、報名時間及辦理地點等資訊,可洽該署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保生活協會詢問,電話02-23891115,或請詳見活動網頁(https://reurl.cc/o13l73 )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