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海洋青年領袖研習營

國立中山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的「東亞現代性與高雄港灣城市轉型之研究」USR計畫,以「海洋城市」意象出發,試圖勾勒高雄港市轉型的變遷軌跡與未來發展。
為提升學生對於在地海洋議題之認識,今年度將與本校海洋事務研究所共同合辦「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高雄港市轉型與永續發展」,活動邀請學者與產業相關人士演講,藉由產、官、學不同角度切入探討海洋資源的運用、汙染管理與永續治理,也深入分析海洋永續下的高雄港市轉型機會,對海洋永續與城市轉型有興趣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 【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高雄港市轉型與永續發展  ───
活動時間│111年08月30日 (二) ~ 9月2日(五)
活動地點│線上活動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7月29日(五)報名截止
參加對象│國內在學學生,不限科系,以大三、大四優先考量
報名連結│https://pse.is/485lrn
 
※活動免費,全程參與者頒發研習證明與精美禮品喔!若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歡迎與我們聯繫:
國立中山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
E-mail:cseas.nsysu@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SEAS.NSYSU

D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