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HRNet Group-RecruitFirst Taiwan徵求實習生

【亞太最大外商獵頭集團徵才啦】HRNet Group-RecruitFirst Taiwan

 

實習生職缺在 #高雄!!!千載難逢,要搶要快RRR

 

不管你是什麼時候看到這個資訊,只要你是充滿熱血、不怕挑戰、善於與人互動,並且對於人力資源、獵頭產業、招募工作具有興趣~那麼,你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小夥伴!

 

【公司簡介】

亞太區最大獵頭集團,橫跨新加坡、日本、台灣、中國、香港等多個亞洲國家,旗下也因應市場性質分為多個品牌,而RecruitFirst 源於在台深耕20年的People Search。

 

跟著市場改變,People Search專攻於高階人才

而RecruitFirst著重於初中階人才的招募及市場分析。

 

【工作環境】

超級外商氛圍,不喜歡被綁手綁腳的你就是我們要的夥伴!

 

每個月有固定的monthly event、每年有固定的team building,還有不定期的食物投放!

 

主管將引導你做對的事,但不強制你的方式,

我們看重結果,但輔助過程,

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強烈的特質,所以湊在一起時,辦公室會變得超級熱鬧!

 

大聲說出你的想法,勇敢提出你的問題!

我們喜歡聆聽也喜歡跟你一起努力。

 

【工作內容】

 

*職缺:顧問實習生*

高度業務導向,遊走於客戶與人選之間,你必須要有野心跟能力去close每一個案子!

 

1.在招募管道中,搜尋潛在人選,參與職位的360度全週期招募流程!

包含篩選履歷、電話聯繫、面試評估人選,完成初次篩選。

2.參與客戶聯繫,積極主動的提供服務

3.累積人脈資源,建立豐富的人才資料庫,並對人選的職涯發展提供專業的建議。

4.業務市場拓展,主動了解客戶需求,開發潛在客戶,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人力資源服務。

 

需求條件:

1. 善於營造良好的氣氛,可從與人選、客戶的面談中得到重要的資訊!

2. 觀察力強,邏輯思考清楚

3. 不排斥業務工作

4. 英文能力佳

5. 團隊合作導向

 

【在這裡,你將會....】

1. 快速累積人脈,與各大公司HR交手,獲得最寫實的市場資訊。

2. 透過招募工作快速瞭解不同產業的市場知識,了解各大職缺的脈絡。

3. 在畢業前幫自己的履歷添上漂亮的一筆!

4. 享有在101辦公室或高雄辦公室優先轉正的機會!

 

【工作地點及時間】

高雄辦公室:share office(國泰人壽中正大樓)

 

薪水:170/hr

一周至少2.5-3天

剩下可依照課表安排

 

實習時間沒有end day,超級彈性安排!兩個半天換算成一天的排班方式是可以接受的呦,快快報名!

 

投遞方式:

請將履歷投遞至AllenCY.Su@recruitfirst.co,並於信件主旨註明「顧問實習生應徵-姓名」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臉書私訊我或加line詢問哦!

 

ID:090906605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