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104免費適性測驗/就業地圖

求職之路該怎麼鋪墊?事前準備不能少。104人力銀行免費服務【職涯導航】,縮短畢業生的摸索時間


▲ 104職涯導航根據不同使用族群,提供「求學/升學科系」、「科系導航」、「職業興趣」、「公司評論/薪資」等免費且實用工具

▲ 大四學生推薦功能說明

職業適性測驗】:15分鐘測驗找出受試者優勢,推薦與性格匹配的工作!
升學就業地圖】:前輩引路!學長姐們十年內的就業分布、起薪報你知
工作世界】:已有目標職業類群,欲詳細了解工作內容/待遇/未來發展及熱門職缺
履歷診療室】:人生第一份履歷表,這樣寫會中嗎?職場前輩免費履歷健診
職涯診所】:求職Q&A有問必答,資深職場前輩為你解惑,給予不同建議
職場力】:求職百科全書!囊括各式職場專業情報相關文章專欄

▲ https://pse.is/4drwv9,使用方法:【點選身分類型-大學生】、【挑選下方功能】※ 請參閱附件


此外,104人力銀行每月提供10篇好文,幫助在校生與新鮮人充電!

 【在校大學生】嚴選好文TOP5

1. 【2022打工懶人包】工讀生時薪怎麼算?應徵注意事項、工時、加班、勞健保,打工權益總整理

2. 大學生找方向系列〉玩社團的最大收穫是交朋友?這些好處只有社團人懂!

3. 電競產業該如何入行?10個新手注意事項,你一定要知道!

4. 大學生友情篇〉沒有非交不可的朋友?友情經營這些Tips要顧!

5. 大學生人際系列〉分組最怕雷隊友?防雷教戰守則!

 【職場新鮮人】嚴選好文TOP5

1. 新鮮人的「職涯探索」該從何下手?找人「多聊天」就對了!

2. 面試自我介紹這樣說,一分鐘讓HR記住你(內附範本教學)

3. 新鮮人面試別再說「我願意學習」,改講這句話,好感度大增!

4. 面試被問「為什麼對這工作有興趣」,品牌大、福利好...NG回答你中幾個?

5. 到新創公司面試,如何判斷是潛力股或曇花一現?看到這種辦公室要小心

D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