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畫&新鮮人加速計畫

2023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畫與新鮮人加速計畫已經正式開始投遞了!

 

Shopee Taiwan Global Leaders Program 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畫 (GLP) 是一個為頂尖人才量身定做的 2 年職涯發展計畫 。 
在本計畫中 , 儲備幹部將輪調至 4 個部門 , 其中包含 1~2 次的海外輪調 。 
儲備幹部將與高階主管一同主導重要專案並影響蝦皮的各項決策 , 在兩年的計畫後 , 成為蝦皮團隊中的綜合型管理人才 。 

 

Shopee Taiwan Fresh Graduate Accelerated Program 蝦皮購物新鮮人加速計畫 (FGAP) 是為新鮮人特別設計的 1.5 年職涯發展計畫 。 
在計畫期間,將在特定部門內,安排 3 次單位或工作內容輪調 , 
透過在部門內重要專案的歷練、紮實的主管指導與訓練課程, 讓優秀人才在專業領域中快速、全面性的累積經驗,並且深耕發展 。

 

我們期待具備解決問題能力、快速學習能力,且渴望在高競爭力環境中成長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

 

你會得到甚麼? 

具競爭力的薪資與福利
完善的導師和個人發展制度
策略性的海內外職涯舞台
紮實的系列課程與培訓
高度影響力與極富意義的重要專案
豐富 #LifeatShopee 體驗

 

招募團隊特別為同學們準備了精彩的說明會,對本計畫或是蝦皮購物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囉!

🟡活動報名表

唯一一場線上說明會報名表:https://bit.ly/3wm53Rt

九月活動報名表:https://bit.ly/3Re0ReB

十月活動報名表:https://bit.ly/3wJDEJ8

 

🟣申請資訊 (九月底前完成早鳥投遞,有機會參加與GLP或主管互動的交流會!)
申請時程:2022.09.01~2022.10.30 23:59
徵選期間:2022.11~2022.12
申請資格:大學或以上之應屆畢業生以及工作經驗兩年內之工作人士
申請管道:https://careers.shopee.sg/job-detail/J00172258/1

 

蝦皮購物東南亞新二代人才獎學金也同步開放申請中!

立即申請:https://careers.shopee.tw/nsgscholarship/

 

Shopee Taiwan Recruitment Team.

 
facebook
 
instagram
 
linkedi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