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第十一屆【Pasona Cup】日商菁英培訓營活動資訊(10/31截止)

保聖那於2012年開辦的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在今年迎接第11屆啦!本次活動除了履歷撰寫/面試技巧、日商職場文化禮儀等求職新知之外,更是邀請到了有日商多年經驗的前輩與我們分享在日商工作中的心路歷程。

活動最後,也企劃了模擬團體面試時間,由專業顧問進行一對多的面試,並現場進行講評,讓各位得以學習完之後馬上實戰演練,加深印象!

 

【第十一屆Pasona Cup日商菁英培訓營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2/12/10(六)09:30~17:00(09:00報到)

●活動地點:犇亞會議中心6樓 A+B會議室(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活動內容:履歷撰寫/面試技巧、日商職場文化禮儀、日商前輩工作經驗談、模擬團體面試

●活動官網:https://www.pasonacup.com/

●活動宣傳電子報:https://bit.ly/3fkYc4U

●報名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學生

●報名期限:即日起~2022/10/31

※因場地人數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有意願成為第七屆校園大使的同學,也非常歡迎報名唷!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