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標題

【職涯】保聖那Pasona Cup 及2023年校園大使徵選活動

《Pasona Cup報名期限延長至11/18》

為了讓更多同學有時間同時準備期中考及報名Pasona Cup活動,保聖那將報名期限延長至11/18囉!

請各位準備中文(或日文)一分鐘自我介紹,上傳雲端、填寫報名表單後送出,就可以靜候通知了!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再私訊粉絲團或IG小盒子唷!

【第11屆Pasona Cup日商菁英培訓營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2/12/10(六)09:30~17:00

✦活動內容|履歷撰寫/面試技巧、日商職場文化禮儀、日商前輩工作經驗談、模擬團體面試

✸活動官網|https://www.pasonacup.com/  

✸直接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eWdDz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2/11/18(五)

(亦可轉貼臉書粉專貼文: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C9ztyjjXoDsSmCbwLrkneJGUXQKJLXKDfFryjA53enhV11WHBjjydE7c2mWnB7TCl&id=157868677577888 )


❰❮第7屆PASONA校園大使開始報名囉!❯❱

想要充實校園生活的你/妳,卻找不到方法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脈嗎?想試著和不同生活圈的同學一起完成日商行銷專案嗎?

即日起至今年的12月31日,提供履歷及一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即可報名第七屆PASONA校園大使,

只要你是在學生,願意積極學習、挑戰新事物,不管是位於哪個縣市、或者是什麼科系背景我們都強烈歡迎!

在PASONA校園大使計畫中會參與到不同的專案、學習團隊溝通、發掘並解決問題。

在拓展大量人脈、增加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外,結業後更享有總經理推薦、專業顧問職涯諮詢及模擬面試的機會!

 

✸校園大使說明官網|https://www.pasonacup.com/internship-program

✦限在學生 / 不限科系

✦履歷+自我介紹一分鐘影片

(亦可轉貼臉書粉專貼文: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ATbo58ibLZhYawwFVZfwfMWW1bXKQ6i5KUpuKwC6WvLCgeDgvhWeeKdwYUdSJNa9l&id=157868677577888 ) 

DM

DM

 

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