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標題

【國科會】112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 (12/31截止)

主旨: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以下簡稱國科會)112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於111年12月31日(星期六)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逾期不予受理,請查照。

說明:
一、依國科會111年10月31日科會綜字第1110067552號函辦理。

二、女性在科學及技術領域研究的實力堅強且具貢獻,惟因受到不同階段的外在挑戰,不斷從研究領域流失,為擴大女性研究量能,鼓勵及支持女性投入科學及技術研究生涯,提升我國整體科技發展動能,國科會特徵求本專案計畫。

三、本計畫相關資訊摘述如下,詳細規定請參閱計畫徵求公告。
(一)計畫主持人資格:每人限提1件申請案,須符合國科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第三點規定,且於109年8月1日至112年7月31日間(不含計畫延長期間)未執行該會專題研究計畫之女性研究人員。
(二)研究計畫類型:個別型研究計畫。
(三)本專案計畫恕無申覆機制,曾執行本專案計畫之教研人員,不得再次申請。

四、本專案計畫申請案全面實施線上申請,各類書表請至該會網站( http://www.nstc.gov.tw )進入「學術研發服務網」製作。


五、檢附國科會來函電子檔及計畫徵求公告各1份。

六、本專案計畫聯絡資訊:
(一)有關本專案計畫申請行政相關疑問,請洽國科會綜合規劃處:電話:(02)2737-7569。
(二)有關本專案計畫申請及審查相關疑問,請洽國科會各學術處承辦人:
1、自然處:(02)2737-7512;stchen2@nstc.gov.tw
2、工程處:(02)2737-7940;dywen@nstc.gov.tw
3、生科處:(02)2737-7191;yftsai@nstc.gov.tw
4、人文處:(02)2737-7817;ypchen@nstc.gov.tw
(三)有關本專案計畫線上操作相關問題,請洽國科會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9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