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標題

【雙學位】企管系辦理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學士雙學位說明會

企管系於11月9日辦理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學士雙學位說明會,共有超過20位企管系大學部和IBBA的學生參加。

首先,由企管系大學部課程負責老師,同時也是IBBA主任的佘健源老師開場,鼓勵同學出國拓展自己的視野。

接著,由維多利亞大學的國際交流經理Sheri Love介紹維多利亞雙學位。

再來,由企管系大學部的三位正在就讀維多利亞大學雙學位的同學分享自己在加拿大的生活和課程。同學們皆表示這個雙學位經驗讓自己成長許多。

維多利亞大學學士雙學位由企管系於2018簽訂,至今已是第三屆。雖然遇到疫情,三位學長姐仍然克服線上授課的時差、尋找當地實習以及適應加拿大課業的壓力,即將完成中山企管及維多利亞大學的雙學士學位。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學士雙學位介紹請見:https://reurl.cc/lZyMeY

 

(管院國際交流暨認證辦公室撰稿/管院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