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標題

【徵才】苰慧系統整合科技有限公司徵求專案工程師及業務助理各1名

公司介紹

苰慧系統整合科技有限公司是於2018年創立的新創公司,始於學生創業,曾經獲得台灣政府教育部及科技部在新創事業方面的獎項。 目前主力在提供物聯網與系統整合相關之技術服務給企業客戶。

✭獲獎紀錄:

107年度教育部U-start計畫獲獎團隊

108年度科技部FITI競賽前40強團隊

110年度台大創創X企業垂直加速器 入選團隊

110年度高雄創新大賽 入選團隊

經營理念

【企業形象】打造活潑、有朝氣、專業的團隊形象,讓客戶或合作對象感受到年輕人的熱情與創意。

【職場文化】保障員工權益,確保公司內部無職場霸凌的肇因與相關事件產生,並打造內部職場互相學習、互相請益的良好氛圍,讓公司團隊成員每天開開心心來上班、與公司共存共好共榮。

【專業與服務】鼓勵公司團隊成員自學、精進自我技術力,提供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與技術給客戶及業主,提升公司專業形象與口碑。

招募說明

1.專案工程師1名

  • 工作內容

1.執行公司內部研發專案。

2.協助執行韌體程式之測試及調整。

3.協助執行軟體架構及模組之測試,並控管軟體設計進度。

4.協助執行硬體電路設計、測試、調整。

5.維護量產產品線及規整需調整相關規劃文件。

6.協助測試軟硬韌體相關新技術與新工具。

  • 徵才條件
      (1)
    具專科、大學學歷
      (2)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機械工程相關、資訊工程相關科系畢業
      (3) Arduino 程式撰寫、周邊電路設計 2. 樹莓派 GPIO控制及軟體程式撰寫 3. 基本Microsoft Office操作使用
  • 薪資待遇:月薪29,000~40,000元(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2.業務助理1名

  • 工作內容

1.輸入、處理並追蹤客戶訂單,並將訂單資料存檔備份。

2.保持與客戶間之聯繫,回覆e-mail,並確認交貨期。

3.協助處理公司內部行政作業、協助主管安排行程

4.維護公司之蝦皮平台帳號、回覆蝦皮聊聊、協助將商品上架、訂單確認及包裝出貨。

5.其他主管交辦事務。

  • 徵才條件
      (1).
    具專科、大學學歷
      (2).具汽車駕照
  • 薪資待遇:月薪27,000~30,000元(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工作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國立中山大學)國研大樓4樓4001-5室

聯絡方式:有興趣者請將履歷表寄至: 楊小姐 guleco.tw@gmail.com/郵件主旨請註明 (應徵職務名稱_姓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