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標題

【徵才】IBM 2023 Campus Hire 校園招募計畫開跑!(至1/8)

IBM 2023 Campus Hire 開跑囉!
IBM 2023 Campus Hire 將大舉招募 80+ Developer,
想邀請你加入 IBM,一同迎接混合科技,創造未來新價值!

IBM 是全球領先的混合雲、人工智慧及企業服務的提供者,為全球超過 175 個國家的客戶服務,
協助其從擁有的資料裡獲取商業洞察、簡化業務流程、降低成本,並取得產業競爭優勢。
--> 應徵 Application Developer (高雄) 連結:https://cakeresume.me/VJ6NE

招募人數:80+ 人
薪資:66 萬~71.5 萬 /  年
招募對象:應屆畢業生~畢業兩年內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 2023/01/08
履歷隨到隨審,愈早投遞錄取率越高!
投遞方式:透過 CakeResume 點擊「立即應徵」 --> Application Developer (高雄)

你將與客戶共同發想解決方案,並藉由最領先的科技、工具、方法與產品來將系統需求,實際客製化的設計出來。
你將使用 Java or .NET 來依照 spec 開發出符合客戶需求的軟體,同時進行測試與 debug。

假如你有學習的熱情,我們將會提供相關的學習資源讓你快速上手!
趕快加入 IBM,為自己的職涯歷程開啟新的篇章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