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標題

【徵才】2023台灣萊雅徵儲備幹部 / 暑期實習計畫

儲備幹部計畫

想加入全球最大的科技美妝集團嗎?台灣萊雅儲備幹部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是一個為期 13 個月的計畫,讓你有機會在職涯初期就擁有快速的成長!

加入萊雅儲備幹部,你將有以下收穫:

• 1 個月數位輪調 (Digital Rotation) 加上 12 個月搭配專案的個人職涯規劃

• 主導具挑戰性的專案,讓你發揮影響力、從中獲得難能可貴實務經驗

• 專屬培訓計畫與定期的檢核與回饋

• 豐富的線上線下學習資源任你學習

申請資格:學士/研究所應屆畢業生或全職工作經驗兩年以內

儲備幹部申請流程

1. 招募職位:

(1) Marketing (2) Sales (3) CRM&Digital (4) ECommerce (5) Human Resource (6) Operation (7) Finance (8) Corporate Affairs & Engagement (9) Scientific & Regulatory Affairs

2. 進入申請

3. 提供英文履歷並附上 30 秒影片回答以下問題:

• 為什麼你認為你適合萊雅?

• 如果你是萊雅的一個產品 (例如:金盞花化妝水),你認為是哪一個產品,為什麼?

• 你有哪些特長與技能?

*請務必將影片的連結放入 CV 並確認開啟影片觀看權限

招募時間:2023/1/16-2/28


暑期實習計畫

萊雅暑期實習 (Summer Intern Program) 是為期兩個月的全職實習計畫,在這裡你有機會和最優秀的主管一同執行專案,讓這個夏天成為人生最精彩的時光!

加入萊雅暑期實習,你將有以下收穫:

• 兩個月的職場實務經驗

• 深度理解商業運作洞見

• 探索全球最大 FMCG 美妝科技集團的文化和工作環境

• 和最優秀的團隊一同工作

• 表現優秀者將獲得成為儲備幹部的機會!

申請資格:大三以上或研究所在校學生

暑期實習申請流程

1. 招募職位:

(1)Marketing (2) Sales (3) CRM&Digital (4) ECommerce (5) Human Resource (6) Operation (7) Finance (8) Corporate Affairs & Engagement (9) Scientific & Regulatory Affairs

2. 進入申請

3. 提供英文履歷

招募時間:2023/1/16-2/28


若你有以下特質,你就是萊雅在找的人才!

• 對萊雅的事業有熱情與好奇

• 主動發想創新點子提供解決方案

• 由創業家精神驅動,富有創意的問題解決者,擁有高度應變能力和開放心態

• 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數字敏感度與分析能力、統籌管理能力

• 能獨立作業的同時擁有良好合作技巧

• 中文、英語流利

想知道更多?以下精彩活動絕對不能錯過!

1. 未來職涯 X 科技互動博覽會

• 想與儲備幹部學長姐和人資團隊互動嗎?想體驗萊雅最新美妝科技嗎?今年唯一實體互動機會,將在台北、新竹、台南舉辦,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 現在報名

2. 線上校園招募說明會

• 想知道更多儲備幹部與實習計畫細節?今年萊雅舉辦 4 場儲備幹部與 3 場暑期實習專屬線上說明會,對計畫有興趣的你絕不能錯過!

• 現在報名

 

歡迎透過 L’Oréal Virtual Universe 了解更多計畫內容與公司介紹!

追蹤台灣萊雅粉專,掌握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