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標題

【徵才】KKCompany | 2023 徵才說明會 (3/10截止報名)

Tomorrow Lab 是 KKCompany 為期一年的人才培訓實習計劃,致力於尋找對軟體科技及技術領域有高度熱忱的大學生/碩士生加入!

與傳統的實習計畫不同,除了學校教育外,更透過公司內部提供的教育資源、實際參與實作經歷、Mentor 過程中的指導,逐步成為具備獨當一面開發能力的工程師。

KKCompany 將於 3/16 (四) 中午 12:30 ~14:00 舉辦實體招生說明會 (地點:管院CM3019)

說明會中除了說明計畫主軸,培訓與報名方式,也會邀請 2022 Tomorrow Lab Program MA 同學,分享在參與計畫時的心路歷程與收穫。同時,也邀請 KKCompany 主管分享自我成長經驗,期待能幫助到在未來想往軟體開發技能發展的同學們。

歡迎所有對於軟體開發有熱忱的同學一起參加!

說明會分享議題:Embarking on the career journey with KKCompany

  • KKCompany 公司簡介:產品服務、發展旅程與公司環境。
  • 2022 Tomorrow Lab Program MA 同學及 KKCompany 主管分享。
  • Tomorrow Lab Program 簡介:計畫目的、培育規劃、招募流程。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說明會前 40 位,可獲得主辦單位貼心準備精緻午餐。

2) 參加活動前,請確認網路設備,參與活動時不受外部活動打擾,請提早10分鐘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