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 2023管院校友春酒晚會 | 錢兔似錦耀新春

管理學院校友會於2023211日晚間於高雄萬豪酒店舉辦2023年春酒聯歡晚會,席開61桌。晚會由管院第19屆校友會李用誠會長帶領來自管院企業管理系、資訊管理系、財務管理系、醫務管理所、行銷傳播管理所、人力資源管理所、公共事務管理所、國際學程及EMBA等系所學程的校友會會長和幹部一同辦理。

管院校友會春酒是歷年來管院校友會重要的一項傳統活動,今年擺脫疫情束縛,晚會現場嘉賓雲集,管院與各系所師長、校友,六百多名師生共赴盛宴、寒暄暢談,校友間深厚的情誼不言可喻。席間除有優美的管弦樂團演出、爵士樂曲演唱,更有校友會團隊盛情加碼的好禮摸彩、小遊戲贏大獎活動,讓晚會驚喜連連、熱鬧非凡。

 

晚會由管院陳安琳副院長、郭瑞坤副院長、中山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黃烱輝和管院校友會李用誠會長致詞開場,並邀請各系所主管、友誼團體如寶島鐘錶林秋彥董事長、中山陽光關懷協會、中山大學仕女會、中山大學戈友會、高雄產發協會及各地區校友會會長及代表等貴賓上台,一同舉杯向現場管院校友、嘉賓齊表祝賀。

 

陳安琳副院長與郭瑞坤副院長感謝李用誠會長帶領團隊,舉辦如此熱鬧的盛會,難得的春酒讓各系所、學程的師長、校友、各方夥伴共聚一堂,體現「中山人,一家人」的重要精神。李用誠院長感謝校友會團隊夥伴的戮力協助,期盼各系所師長、朋友都能開心盡興。典禮上也特別捐贈中山陽光關懷協會2萬元,感謝協會對校友活動的支持協助。

 

同日上午舉辦之院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各獎項,也於晚會中由陳安琳副院長、郭瑞坤副院長、中山校友總會黃烱輝理事長、高雄產發協會黃文彬理事長和管院校友會李用誠會長等一一頒發,台下歡聲雷動,展現中山校友的熱情與親密情誼。

 

 

晚會後半場,穿插歡樂的「吉兔送福」大獎摸彩,邀請各系所師長們抽出幸運兒獲得精緻禮品與紅包。李用誠會長更上台開啟遊戲大獎爭奪戰,全場嘉賓共同參與,猜拳遊戲獲勝者驚喜獲得19屆校友會團隊精心準備的大禮包。每桌更藏有一份可愛驚喜的「幸運獎」小卡片,整場晚會精采絕倫,近乎人人有獎,歡笑與掌聲不絕於耳,賓主盡歡。

最後,陳安琳副院長與郭瑞坤副院長來到台前,代表管院全體向嘉賓們再次敬酒,晚會在歡快的樂團表演及各系所溫暖大合照中,劃下完美句點,為第19屆校友會留下美好的回憶扉頁,揭開陽光燦爛的璀璨新章。

精選花絮:https://reurl.cc/3Oa3l8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校友會-院長盃高球賽得獎名單: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校友會會長、各系所校友會會長名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