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成大學生會x緯創資通-科技旅人毛巾Vincent 用選擇成就人生

【活動資訊】

主題:成大學生會x緯創資通-科技旅人毛巾Vincent 用選擇成就人生

時間:3/23(四)19:00-21:00(18:40開放入場)

地點:成大學生活動中心 國際會議廳 第一演講室

講者:科技旅人毛巾Vincent(知名Youtuber)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09Pby

活動臉書:緯創資通 Wistron Career | Facebook

講座結束後備有免費餐盒🍞

參加即可獲得精美禮品🎁

還有高機率抽中電影票或高價餐券🎫

【活動簡介】

此活動以「跨出舒適圈」為主題,邀請毛巾和同學分享其在求學與求職的過程中,面臨重大抉擇時的心路歷程,以及進入科技業需要的技能,或適合的性格為何,使未來有意進入科技業的同學能夠在職涯規劃上更明確,且有準確的準備方向。同時與緯創資通合作,透過企業的輔佐,使同學在聽取講師的親身經驗後,能夠與業界人士直接接觸,並運用企業本身資源,為同學解惑,或是尋求職業道路。

🔹小提醒:想進行履歷健檢的同學可提前備妥履歷,並於活動當天上傳,前十名即可獲得人資親自回覆哦!

 

d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