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 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 -中山專場說明會

「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具有相同的核心價值和精神,賽制規畫上更為精煉優化,工作坊課程與 NPO 參訪指導精彩可期,帶給同學們的學習含金量與體驗感受亦紮實豐富,而在利他與創造社會正向影響力的層面上,也在過往 ATCC 大部分從企業本位角度出發的議題導向設計中另闢蹊徑,試圖開拓出更多可能性,當然議題夥伴的重視程度和對待規格一樣足以讓同學收護滿滿甚至感動。

 

「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很榮幸邀請到五家 NPO:科學月刊、心路基金會、青藝盟、消基會、陽光基金會擔任出題夥伴,五家對社會著有貢獻、深具公信力與影響力的 NPO 長年在推廣科學普及與生活化、協助心智障礙者和社會多元共融、紮根青少年戲劇陪伴教育、維護並增進消費者權益與地位,以及扶持顏損燒傷者重建與推動臉部平權等專業領域戮力耕耘且深獲肯定,相信對全國大專院校跨領域青年學子來說,「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會是 2023 十分有意義與挑戰性的年度盛事!

 

【五家 NPO 議題合作夥伴題目方向】

心路基金會|與心路一同打造共融不息的社會,和心智障礙者攜手前行。

青藝盟|提升青藝盟知名度並扎根青少年文化及永續力,與企業 ESG 對接,朝建校之路邁進。

科學月刊|讓科學無處不在!和《科學月刊》一起傳播科學新知!

消基會|善用數位工具行銷推廣「消基會」,提升組織理念與資訊能見度和品牌年輕化!

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從同理尊重開始,構思寓教於樂的行動方案以減少歧視與霸凌!

 

【為何強烈推薦同學參加】

1. 聽取業界頂尖講師親授實戰課程,學習典範心法

2. 與 NPO 共同直面真實挑戰,攜手解決問題、創造影響力

3. 向 NPO 主管深度請益交流,汲取寶貴實務經驗

4. 與全國各校高手切磋競技、觀摩學習並驗證實力

5. 為學生生涯留下代表作、實踐提案並優化學經歷

6. 透過團隊合作與跨界協作,為台灣社會永續發展盡一份力

 

【報名條件】

全國大專校院在校學生不限科系年級,3~5人組隊,2023/3/24 中午12點報名截止

 

【中山大學說明會資訊】

ATCC 主辦單位會和中山學生深度分享交流

日期:2023/3/14 (二) 

時間:18:00-19:00 

地點:中山大學管理學院0052教室 

 

【更多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yll-npo.org/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atcc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