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科會】公開徵求2024年度與法國在臺協會共同補助之「幽蘭計畫」(6/19截止)

國科會與法國在台協會「幽蘭計畫」協議 2024 年申請補助

為發展臺灣與法國兩國研究單位間之科技交流,推展新的合作機會,本會與法國在台協會比照法國外交部與其他國家共同建立之科技交流管道,推動「幽蘭計畫」。

  • 作業時程:

(一)申請日期: 自即日起至2023年6月19日17時止 (校內截止)

(二)申請資格: 1.我方主持人:符合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申請人資格;  2.法方主持人:得為法國各大學或國家級科研機構下之研究人員

(三)計畫執行期限:當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四)申請方式:由臺灣與法國研究團隊共同規劃合作研究計畫或雙邊研討會,分別向國科會及法國負責執行政府合作計畫機構Campus France提出申請,始得成立。雙方提出之計畫名稱須相同,內容須經雙方同意。

 

臺方聯絡人:
姓名:胡敏琪 先生

機構:國科會科教發展及國際合作處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 106 號 

Tel:886-2-2737 7683

Fax:886-2-2737 7607

E-mail:mchu@nstc.gov.tw

法方聯絡人:
姓名:Mm. Sasha TING 

機構:法國在台協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7 號 39 樓 A室

Tel:886-2-35185112

Fax:886-2-35185193

E-mail:sasha.ting@diplomatie.gouv.f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