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一職講」名人講堂 系列講座活動開跑

今年的系列講座活動共有8場次,邀請到職人、節目主持人、Youtuber、補教名師、聲音教練…

來與我們分享自身工作職涯故事~~   

活動資訊:

|★場次日期|

112年6月13日(二)下午14時至16時。(13時50分開放報到)

 

|★ 活動地點|

新竹Stars美學館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20號)

講者:魏世芬  #聲音教練 

主題:聲音決定你是誰

 

|這是一門教你用聲音魅力,走向成功的攻心聲音訓練課!

別讓你的努力和專業敗在「聲音」!有些跨國企業老闆卻連自我介紹都說不清楚,

有的超級業務碰上老闆卻支支吾吾,讓聲音訓練師魏世芬教你,怎麼靈活運用聲音表情,

走向職場成功之路。

 

|透過本次講座你將學到~~~

► 透過聲音訓練解決顧客問題,運用聲音的魅力梳順客人的毛,讓奧客變熟客。

► 讓提案成功,靈活使用音域、語速,精彩的簡報讓主管、客戶 Say Yes!

► 讓顧客買單你的推銷,用聲線展現自信、親和,從信賴到成交。

► 正確的聲音搭配正確的情境,讓部屬信任、讓客戶聽見專業,進行有效溝通。

 


邀請大家一起參加,參加即送小禮物,另只要參加兩場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抽獎活動說明如下:

 

★免費聽名人講 送神秘小禮物★ 人人有獎~ 快來報名參加吧~!

 

【活動說明】

Step1: 線上報名:免費名人講堂(點取報名連結或掃描QRcode)。

Step2: 參加完整場講座並線上填寫問卷,現場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1份,並於活動節目單-蓋章集點1點。

 

【抽獎資格】活動節目單-蓋章集點抽獎~(現場有活動節目單集點卡,歡迎至現場索取!)

集滿②點→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集滿④點→可獲得2次抽獎機會

集滿⑥點→可獲得3次抽獎機會,集滿⑧點→可獲得4次抽獎機會

獎項有高級精美禮品、超商禮卷,共有20個抽獎名額,快來參加集點活動吧!

(點數集滿後,交由現場服務人員,我們將於系列活動結束後統一抽獎,中獎名單於9月底前於Career就業情報FB公告,歡迎關注我們喔!!!。) 

D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