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AWS 「人工智慧與雲端證照挑戰賽」

AWS 在 2022 年啟動高雄國泰金 AWS 國際金融創新中心 (KACIFIC) 計畫,此計畫期結合亞灣實證創新發展,透過跨產業金融科技創新與人才培育投入,帶動數位金融與雲端服務產業。緣此,在 2023 年推出「雲騰高雄人工智慧與雲端證照挑戰賽」,鼓勵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生透過有趣和遊戲化的方式學習,培育雲端數位人才。

本次於 2023 年辦理學習與認證挑戰賽,將邀請全台大專校院學生及高中職學生一起加入雲端服務線上學習的行列,透過有趣和遊戲化的方式自主學習,發展無限可能職涯!

活動網頁:https://pages.awscloud.com/tw-aws-educate-AI-Cloud-Certification-Challenge.html

 

參與者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項,包括:

- AWS 獎狀與獨家獎品

獲得 AWS 培訓資源,包含 AWS Technical Essential(市值 700 美金)、SAA Exam Readiness 線上培訓

與國泰金控雲端開發專家諮詢交流

參與國泰資訊開發中心(高雄)Office Tour

國泰資訊開發中心(高雄)實習職缺優先面試機會

國泰金控贈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