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後EMBA榮譽】恭喜吳明錦學長 亞洲教育平台獲「卓越營運轉型獎 - 楷模獎」以及「ESG 特別獎」兩大獎項殊榮

三貝德數位文創子公司亞洲教育平台(6764)開發及導入管理、教學、測評及學習歷程四大科技平台,以科技教育引領補教產業數位轉型,挹注旗下 26 個品牌,共計 67 所補習班營運據點。2023 年首次參加《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與 SAP 共同籌辦的數位轉型鼎革獎評比,今年總報名件數 240 件創新高,獲獎率僅為 23%,競爭相當激烈。亞洲教育平台獲「卓越營運轉型獎 - 楷模獎」,以及「ESG 特別獎」兩大獎項殊榮。

代表受獎的亞洲教育平台董事長吳明錦指出,亞洲教育為本屆受獎單位中唯一的教育產業;而補習班為高度人力密集產業,單一家補習班礙於高昂的數位軟體授權費而難以轉型。亞洲教育在建立規模經濟後提供旗下補習班四大科技平台使用,讓補習服務全面數位化升級並注入創新元素,也讓管理方、教學方、學習方及家長有了全新樣貌。導入科技平台節省下來的人力,能對學生做更深切的關懷輔導,及更精準的補救教學。

新聞連結:https://money.udn.com/money/amp/story/5723/748152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