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Logitech羅技電子2024 春季實習徵才開跑(1/31截止)

使用過羅技產品的你,知道我們是瑞士商並且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嗎?

全球領導品牌Logitech,春季實習熱烈招募中

你可以得到什麼:

► 加入Logitech,透過團隊合作,激發創新、改變世界!

► 加入Logitech,擁抱多元文化,在強調尊重、自由彈性、優渥的工作環境和來自全球的人才共同成長,開拓職涯新視野!

 

幫大家劃個重點:

履歷截止時間為:2024/01/31 (三) 23:59 (先到先審)

實習期間: 2024/03/05 (二) - 2024/06/30 (日)

實習時薪: TWD 230 ~ 320 per hour (it varies by degree)

實習時數: 20 hours per week (minimum)

實習地點: 新竹科學園區、台北辦公室

職缺領域: Software, ME, EE, ID, CMF, PQA, PM, Sales & Marketing, Accounting, Sustainability Engineering, and Quality

你應得的: Logitech實習不透過人力資源公司代掛聘用,到職後就是Logitech的成員,勞健保是你應該享有的權益而不是福利,從你踏進辦公室第一天起即會幫你納保,並提供公司電腦、全新辦公用設備(滑鼠&耳機),以及豐富完整的文具用品,讓你戰力滿滿面對挑戰!

員工福利: Gaming Room自由體驗、每日40元餐食補助、產品員購價、按摩服務、每週下午茶、未上市產品測試(問卷填完直接送你)、諮商服務,因應疫情與職缺限制,以上福利以最終提供為準,提供參酌!

心動了嗎?履歷投起來►投遞履歷

 

歷屆實習生經驗分享:

Logitech是一間相當有活力的企業,組織架構上和「團隊氛圍」都能感受到員工間彼此的平等與尊重。另外也會針對實習生規劃在午餐時間和經驗豐富的公司前輩們對談,還有聚餐等一些團隊活動來更深入了解彼此,「建立人脈」。總而言之,羅技實習計畫絕對是大家不能錯過的絕佳機會,誠摯推薦!

在Logitech實習能擁有「陡峭的學習曲線」,團隊也願意讓實習生擁有ownership並「鼓勵主動爭取機會」。在這裡不僅能完整了解外商文化,在步調快速的工作環境,mentor也會時常給予建議與回饋,能充分感受Logitech對於實習生的重視!

在完成專案的期間學習了許多硬實力和培養時間管理、規劃等能力。除了自由愉快的工作氣氛與環境,工作的疲憊之於也可以去新竹總部的「 Logitech G 賽車遊戲」放鬆一下!還有每周的下午茶,另外也有安排到新竹的「交通車」,無論是新竹、竹北、台北、台中與桃園,都不用擔心,歡迎各地的學生們勇敢報名,一起加入羅技的歡樂大家庭,成為Logi Interns ! 


d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