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2024管院校友春酒晚會 龍騰虎躍迎新春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管理學院校友會於2024年3月2日晚間於高雄漢神巨蛋舉辦2024年春酒聯歡晚會,席開55桌。晚會由管院第20屆校友會陳聯興會長帶領來自管院企業管理系、資訊管理系、財務管理系、醫務管理所、行銷傳播管理所、人力資源管理所、公共事務管理所、國際學程及EMBA等系所學程的校友會會長和幹部一同辦理。

管院校友會春酒是歷年來管院校友會重要的一項傳統活動,在此一年一度的盛會中齊聚,晚會現場嘉賓雲集,管院與各系所師長、校友,六百多名師生共赴盛宴、寒暄暢談,校友間深厚的情誼不言可喻。席間有樂團­—山的孩子,精采絕倫的演出,讓晚會驚喜連連、熱鬧非凡。


 

晚會由管院校友會陳聯興會長、管院葉淑娟院長、EMBA林豪傑執行長、校友總會黃烱輝理事長致詞開場,並特別感謝E20學長姊的主辦與管院榮譽會長及各系所會長的參與及協助,一同向現場管院校友、嘉賓齊表祝賀。

 

 
 

同日上午舉辦之院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各獎項,也於晚會中由葉淑娟院長、EMBA林豪傑執行長、管院校友會陳聯興會長和管院E20嚴廣春學長等一一頒發,台下歡聲雷動,展現中山校友的熱情與親密情誼,再次展現「中山人,一家人」的精神。

 

晚會後半場,主持人分別邀請來賓、各班校友與師長上台合影留念,全場嘉賓共同參與,此外,20屆校友會團隊精心準備的伴手禮,使賓客感覺到賓至如歸外,有食閣有掠。整場晚會精采絕倫,歡笑與掌聲不絕於耳,賓主盡歡。


 

最後,晚會在歡快的樂團表演及各系所溫暖大合照中,劃下完美句點,為第20屆校友會留下美好的回憶扉頁,揭開陽光燦爛的璀璨新章。

(管院校友會供稿)

📸精選花絮:https://reurl.cc/xLmjjN⭐⭐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校友會-院長盃高球賽得獎名單: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校友會會長、各系所校友會會長名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