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華碩「Global Talent Program」 線上說明會(4/2)

想成為推廣台灣領導品牌的科技創新人才嗎?!

華碩的「Global Talent Program」即將展開!

華碩 GTP (Global Talent Program) 是一項導師計劃,旨在為您的國際職業生涯做準備。我們提供一系列培訓和富有挑戰性的任務來養成領導能力和專業技能。培養敏銳的商業知識,包含銷售、行銷和專案管理模式。歡迎各界菁英加入扮演引領品牌成長的關鍵角色,在國際舞台綻放光芒!

● Market Development Manager
● Territory Marketing Manager

★對象: 應屆畢業生及工作經驗2年左右的同學

★培訓地點: 台灣, 之後會依照學生意願以及培訓表現分發到華碩海外分公司或是在總公司負責與海外團隊合作

報名期間: 即日起 至 6 月

★培訓時間: 2024年7月至9月

火速加入成為國際經理人行列

Global Talent Program 網站 - ASUS GTP
GTP專屬線上說明會: 4/2(二) 15:00-16:00
報名方式:點我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