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台灣羅氏大藥廠暑期實習3/27線上說明會

我們很高興地向您分享,台灣羅氏大藥廠暑期實習計畫即將開始招募!我們邀請貴校學生關注並申請這些為未來加值的機會!

請老師協助將以下招募信息告知 貴系所的同學。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點選下面的鏈接了解更多資訊。

什麼是羅氏大藥廠暑期實習計畫?
該實習計畫是一個為期兩個月的暑期實習生計畫,實習生將有機會在羅氏藥廠的行銷與醫藥學術相關部門實習,實際參與相關任務,與團隊合作,並進身跟著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學習。通過實習,實習生將有機會了解藥品研發、生產、品管,以及行銷等工作內容,為未來的職業發展做好準備。

什麼樣的學生適合參與本年度實習計畫?

  1. 醫學系、公共衛生系、藥學系、生命科學系等相關系所的在校學生
  2. 良好的溝通和表達能力
  3. 具備團隊合作意識和執行計畫的能力
  4. 具備相關經驗者優先

如何申请?
點選查看職位介紹並申請申請開放時間為 3 月 25 日至 4 月 12 日

邀請您參加線上說明會了解更多資訊。
我們將在 3 月 27 日(周三)中午 12:00-13:00 舉辦線上說明會,學生將有機會在線上與羅氏招募主管互動,了解關於羅氏藥廠和實習職缺的更多訊息。請點選註冊線上說明會得到說明會相關資料。
--------------------------------------------------------------------------------------------------------------------------------------
關於羅氏
羅氏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物技術公司,總部在瑞士,擁有 125 餘年悠久歷史,業務遍及全球 150 多個國家。
作為領先的工業化生產原廠藥的企業之一,羅氏致力於不斷探索前瞻科學到疾病診斷和治療藥物的成果轉化,挽救生命、改善人類生活品質,在腫瘤、免疫、抗感染、眼科和神經科學領域擁有差異化藥物。
作為個人化精準醫療的領航員,羅氏不遺餘力推廣醫療健康發展,以期創造更大價值。憑藉製藥和診斷兩大領域獨特優勢,結合臨床試驗中的數據資料,羅氏積極攜手合作夥伴,致力於為每位患者提供合適治療方案。
作為雇主,羅氏重視人才發展及個人化職涯歷程,積極鼓勵員工探索未來發展的可能性、鼓勵敏捷文化,讓員工能夠自主決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