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策略辦資料分析工讀生徵人啟事

教務處招生策略辦公室徵求一位碩博生,協助招生與英語教學等資料分析

此工作會與研究人員共同針對校務資料進行分析及團隊討論,並產出實務或研究成果。研究人員會帶著從簡單的資料整理逐步進階到分析與視覺化,因此只要認真參與學習、遇到問題主動提出討論,不用太擔心無法勝任。透過從熟悉的學校相關議題開始練習分析,並產出成果,對於未來求職跟升學都會是不錯的機會與經驗,歡迎碩博生一起加入喔!

除討論或少數須在辦公室協助整理資料,工作可在家進行,並以LINE聯繫,請自備筆電。薪資原則上固定8000/月,若當月工作量較多則會加以調整。

 

工作能力與特質需求:

1. 熟悉excel資料整理

2. 具備基本統計知識,且能夠獨立進行簡單統計分析 (如平均數差異檢定、相關分析、迴歸分析等) 並解讀分析結果

3. 具問卷設計與發放基本知識與經驗尤佳

4. 會使用視覺化軟體 (如Tableau) 尤佳

5. 對數字具好奇心、能夠共同討論分析議題、針對分析結果提出自己的解讀與疑問

6. 準時、謹慎細心、對自己的成果具責任感

 

履歷請寄至 nsysuisgood@gmail.com

標題「應徵資料分析(姓名)」,履歷內容請務必提供:基本資料(姓名、學系所、學歷)與經驗說明,其他有利條件自由提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