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一) 教學品質及永續經營間取得平衡:

EMBA學員多為台灣產業中流砥柱,而為培育更多優秀業界人才與國際接軌,調整後的經費能提供更多元化的產業學術交流及各產業專家演講,使其教學內涵更多元,強化高等教育體系在職進修功能。

 

(二) 硬體設備更新:

在資訊發達的世代,多媒體個案教室已是校園不可缺少的硬體,而為使學員能有更佳的學習環境,管理學院將於107學年度完成圖資11樓EMBA中心的重建與啟用,進一步提昇教學品質與成效。

 

(三) 人事成本增加:

自102年起政府啟用二代健保,106年起勞動型兼任助理(工讀生)聘有效期間內需為其投保勞工保險、就業保險及全民健康保險,成本大幅提生,人事成本負擔影響甚鉅。

 

(四) EMBA為自負盈虧、自給自足之獨立學程:

依本校「高階經營碩士學程在職專班(EMBA)收費及經費管理施行細則」中明訂,總收入編列18%為校行政管理暨支援費、5%為研究生獎助學金由校統籌運用,其餘維持學程班務之人事費、業務費外,與教學品質有關之授課鐘點費及學生事務相關支出都由學程自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