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學年度起,若本學程以訂定的學分費進行調漲,每一學分將調漲至11,000分,學雜費每學期維持20,000元 (學分費及圖書資源使用費另從其本校規定),以下為增收學分費後支用項目計畫:

 

 (一) 增進課程之多元性:

充實運用多元化、理論創新的教學課程,提升高等教育課程國際化之理念與實施內涵,以提供產業界人士進一步學習新知的機會,並滿足其對管理專業知識及個人生涯成長之需求,強化高等教育的進修功能。

 

(二 ) 邀請國內外優秀客座教授授課:

在推動國際化方面不遺餘力,過去我們曾主動邀約國際著名學者,如: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陳時奮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張惠民教授、杜志挺教授、上海財經大學吳佩勳教授蒞臨短期講學,且深受學生好評,未來也更將持續邀請國際優秀客座教師前來授課。

 

(三) 持續安排海外知名大學移地上課及安排國內外企業交流

理論與實務兼備一直是本學程致力發展的目標,因此,為提昇學生國際企業實務管理視野,我們持續推動有日本早稻田大學、法政大學、上海同濟大學、廣州中山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等海外名校移動課程,並規劃參訪養命酒製造株式會社、阿里巴巴、台積電等國內外知名企業,透過實際到訪並與各領域專家面對面交流,開展跨國際、跨領域的視野,藉以提升台灣產業升級與再進化,創造企業、學校、學生三贏的局面。

 

(四) 充實學生活動空間及設備

於本校11樓將完成EMBA中心的修建,未來將可提供更適足之軟硬體設備以營造優質之學習環境,未來將可為新中心定期維護及更新電腦等軟硬體設備添購。

 

(五) 畢業生/校友流向調查

近年來國際教育評鑑,如AACSB、EQUIS與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 FT)針對EMBA評比,均日益重視學習成效及職涯發展。畢業生/校友流向調查是建立學生學習成效指標追蹤的重要依據,因此,我們將持續建置完善的畢業生/校友流向追蹤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