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策略夥伴

§   哈佛商業評論 

◆ 哈佛商業評論(英文:Harvard Business Review;簡稱:HBR)乃是1922年由哈佛商學院集結專家、教授,針對管理事務的研究而出版的專業雜誌。

◆   HBR除了集結管理學學者的綜合評論,也經常為其他管理學界的著名思想家,如克雷頓‧克里斯汀生、彼得·杜拉克、麥可·波特、羅莎貝·摩絲·肯特、加里·哈默爾、普哈拉等發表專業管理評論。與管理學和商業概念有關的商業術語,如平衡計分卡、核心競爭力、策略意圖、企業流程再造、行銷短視及玻璃天花板等通用於全球的商業詞彙和概念均經由HBR專文介紹。

◆   200691日,《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由天下文化繼續出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logo 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非營利組織)

◆ 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於2003年由黃俊英副市長創會,其宗旨在匯聚社會賢達之知識與經驗,從事學術研討,以及產業實務經驗分享,將學術研究以及產業實務經驗加以結合,讓更多會友來賓能不斷汲取新知,以促進高雄區域產業發展。(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kida0408)

§ 台灣產業創生平台logo 台灣產業創生平台

台灣產業創生平台由一群台灣企業領袖發起,旨在將台灣產業目光及資源聚焦於超越今天或明天的「後天」未來趨勢,透過定期座談/論壇、國際參訪/連結及企業領袖培育,協助產業轉型升級,並找到下一個成長曲線。(資料來源: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l2zi)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