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英語研究所/學士班系所研究重點

我們的研究策略

本系為求理論與實務並重,不斷開創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課程,並藉由教學與研究,勾勒不同產業的樣貌,探討如何以實務的角度和相應的策略為企業不斷開創新局, 提升整體營運效率。同時規劃一系列的多元學程,如行銷管理、科技創新與服務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高齡產業等學程,以提供多樣化的學習機會,加強同學專長領域訓練。

教師領域

本院全英語研究所/學士班師資涵蓋不同領域:城市規劃、知識管理、數位行銷、多通路零售、盈餘管理、全球化與消費主義、人類學等。

學程主任

助理教授

約聘助理教授

約聘助理教授

約聘助理教授

約聘助理教授

研究亮點

我們現有9位教師,其中有5位國際師資,分別來自英國、德國、法國、瑞典、加拿大、新加坡等。教師來源多元,目前有二位老師有多篇論文發表於國際著名一流學術期刊並獲得國外學術獎項。

亮點教授

安大衛教師多次獲得本校新進教師獎勵。研究領域為城市規劃、知識管理、創造力、創業精神、城市經濟學交通運輸地理學、跨學科社會科學。研究上有多篇頂尖文章刊載於交通運輸地理雜誌(Journal of Transport Geography)、區域科學雜誌(Annals of Regional Science)、區域科學和都市經濟學(Regional Science and Urban Economics)。
相關連結
 

左邊選單七